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January 2016

如果你身边有不跑步的人,请把这篇文章发给他


你为什么不跑步?它会提高你的免疫能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免疫力却在走下坡路。“生命在于运动”,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科学合理的安排跑步运动是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蛋白质的合成,而蛋白质和氨基酸又是提升免疫比可不少的基础,它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提高身体机能、延缓衰老和提高免疫能力。


你为什么不跑步?它会抗击慢性疾病!


你失眠吗?我想10个人里面会有2-3个人是患有或重或轻的“失眠障碍”。跑步可以产生内啡肽内啡肽是一种比吗啡还强的镇定剂,它可以让你更快入睡,缓解压力,把大脑的负面情绪清空,停止运动后身体温度回温,开始降低温度可以更好的帮助你进入深度睡眠。



你为什么不跑步?它会改变你的身材!


某某人逆袭成男神,某某人逆袭变女神,这样的新闻比比皆是。跑步真的能改变你的身材,跑步不叫“伪装”,叫“变形术”!没有屌丝只有不想成为男神/女神的屌丝!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