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1 June 2016

「辣木」不是藥,長期吃竟然會變這樣!



辣木不是藥嗎?怎麼可以長期吃?長期吃辣木會不會有副作用?長期吃辣木有什麼好處?

下面小康來給你進行一一解答!

長期吃辣木,至少有五種好處!

1. 長期吃辣木,不再失眠了,辣木調節神經衰弱

2. 長期吃辣木,色斑淡了氣色好了,辣木活血補血

3. 長期吃辣木,血管不堵了,辣木可軟化血管,預防動脈硬化等

4. 長期吃辣木,不容易生病了,辣木能提高免人體疫力

5. 長期吃辣木,三高糖尿不吃西藥了,辣木恢復血壓調控機制,修複基因缺陷,保持血壓、血糖平穩




長期吃辣木有副作用嗎?

辣木源自印度,藥食同源,是地道藥材,也是當地的傳統藥膳。可長期服用無副作用。但需要注意服用事項,以免造成不良反應。

注意事項:

1. 初次服用辣木粉常會出現口渴、四肢無力的症狀,症狀輕微,這是由於三七粉的活血功效起作用的表現。

2. 月經期間不宜服用辣木,月經期間服用,易導致出血過多。

3. 孕婦懷孕期間不要服用辣木,以免對胎兒產生影響。

4. 服用辣木也有忌口,服用辣木當日,應忌食蠶豆、魚類及酸冷食物。





辣木正確吃法

辣木2粒,咬碎後以 300cc 以上的開水服用,這時你可立即體驗到辣木的神奇,服用後不久即可感覺到滿口甘甜,即使再喝白開水都還是甜的。剛開始食用最好一天1~3次,一次2~4粒,一星期後再依個人體質加減。

需注意,服用期間少吃甜食,飲食清淡。



這十二種人吃辣木,改善最好!


1. 高血壓、心臟病、高血脂、中風。辣木中的辣木堿,具有降血壓、改善血液循環,消除心腦併發症的功效,清洗體內環境,激活細胞自我修復能力,作用全身,血壓一吃就降,頭暈、胸悶很快消失,對中風的康復非常有效。

2. 辣木對風濕骨病、關節炎非常有效,能舒筋活絡,祛寒除濕,活血化淤,把體內的寒濕逼出體外。

3. 如果你食慾差,胃口不好或有胃痛、肚子脹、打嗝、口腔潰瘍。很多人都說吃辣木比吃胃藥吃消炎藥還管用,一是快,胃不舒服了,口腔潰瘍很快就好了。

4. 便秘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無論何種便秘,用辣木都能收到奇效。基本上是上午吃下午就通。晚上吃,早上就通。

5. 尿頻尿急夜尿多,男人多半是前列腺不好。吃辣木就能讓你輕鬆小便了。

6. 改善糖尿病併發症。

7. 安度更年期,緩解潮熱、心悸、出汗、眩暈、失眠、易激動的效果就非常明顯。

8. 男性肝臟不好。吃辣木比吃什麼營養保健品都管用,最關鍵的是綠色天然,沒有副作用。

9. 抗腫瘤,大幅緩解腫瘤患者放化療損傷,長期服用細胞惡變可得到有效控制。

10. 保護視力,預防和逆轉白內障,補充眼球營養,遠離老花眼、青光眼等眼疾。

11. 補足身體營養,對大病康復、術後恢復、身體虛弱、貧血,比補品都好。

12. 提高機體免疫力。不易感冒,平時老打哈欠、打瞌睡的,現在變得神采奕奕!


覺得這篇文章有用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辣木的神奇功效吧!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為什麼半夜老是氣喘發作?原來這個跟你生活環境超級有關係!



許多人都有困擾,容易半夜咳醒,可是白天症狀又消失,好像沒有任何疾病,但是沒過多久就來一次,最後就醫檢查才知道,原來是氣喘惹禍,必須服藥控制才能控制症狀,但是很多人都誤認為咳嗽不是氣喘,擅自買成藥治療,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讓我們來看看為什麼有些人這麼容易氣喘!



為什麼半夜比較容易氣喘?而且還伴隨咳嗽?

哮喘又名支氣管哮喘。支氣管哮喘是由多種細胞及細胞組分參與的慢性氣道炎症,此種炎症常伴隨引起氣道反應性增高,導致反覆發作的喘息、氣促、胸悶和(或)咳嗽等症狀,多在夜間和(或)凌晨發生,此類症狀常伴有廣泛而多變的氣流阻塞,可以自行或通過治療而逆轉。

氣喘或鼻子過敏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寢具常見的塵蟎,這是一種非常小的昆蟲,會拿人的皮屑當食物,牠的分泌物、排泄物、以及屍體,都很容易吸入呼吸道,一旦免疫系統視為有害物質,就會產生劇烈反應,其實不僅塵蟎,蟑螂、貓狗毛、或冷空氣,也是常見到居家過敏源,在家中四處潛藏。

氣喘是免疫力過度反應造成,病發時必須利用類固醇抑制,讓氣管收縮與分泌物能舒緩,但許多民眾對於類固醇有疑慮,認為用了會有很大副作用,最好能避就避,专家強調,很多人常以訛傳訛,類固醇能夠降低過度免疫力,正確使用藥物,劑量都不至於過量,堅持不使用藥物,反而可能帶來危險。



氣喘有哪些偏方?如果遇到氣喘該怎麼辦?

  • 每天小跑步15-30分鐘。哮喘發作時不宜使用可待因、咳必清等鎮咳藥,誤用會抑制呼吸與排痰。鎮靜
  • 安眠藥物也宜慎用。哮喘急發時,痰液粘稠難以咳出,在「痰栓」阻塞氣管時,如果缺少適當的護
  • 理會發生窒息危險。見到窒息症狀可用拍背、口對口對吸痰等方法急救。
  • 哮喘發作中哮鳴音突然減少或消失,而病人反見病情惡化,可能有併發症產生,
  • 如氣胸、肺不張等,應該急送醫院進一步診不治。
  • 只圖一時輕鬆,過量應用異丙基腎上腺素之類氣霧劑,輕則引起心動過速或心律失常,重則支氣管更痙攣,或心跳驟停。一般每天取用5-6次。
  • 長期服用強的松或地塞米松類激素藥,可導致骨折、胃潰瘍、抵抗力下降。

氣喘是免疫力過度反應造成,病發時必須利用類固醇抑制,讓氣管收縮與分泌物能舒緩,但許多民眾對於類固醇有疑慮,認為用了會有很大副作用,最好能避就避。

专家強調,很多人常以訛傳訛,類固醇能夠降低過度免疫力,正確使用藥物,劑量都不至於過量,堅持不使用藥物,反而可能帶來危險喔!所以如果能用食療就用食療吧!最後請分享給大家!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這些糖尿病飲食禁忌你不能不知道!掌握這六點就萬無一失!



現如今,人們對于飲食安全感到擔憂,那么生活中有哪些飲食禁忌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糖尿病患者有哪些飲食禁忌?糖尿病能吃什么水果?糖尿病人吃什么主食?

糖尿病人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病,治療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在這治療的過程中,做好糖尿病人的飲食護理將是徹底治療好糖尿病的保障。那么,糖尿病人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1、低鈉高纖維素飲食

高鈉飲食可增加血容量,誘發高血壓,增加心臟負擔,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加重糖尿病并發癥。所以,糖尿病人應以低鈉飲食為宜,每日食鹽量控制在3克以內。而可溶解的纖維素有利于改善脂肪、膽固醇和糖的代謝,并能減輕體重,可以適量多吃這類食物。


2、限富含澱粉食品和忌高糖食品

富含澱粉的食品(大米、白面、薯類、豆類、谷 類),進入人體以后,主要分解為碳水化合物,它雖是機體熱量的主要來源,但因其可直接轉化為糖,因此必須限量。否則,病情將無法控制。 糖尿病患者在忌食糖(白糖、紅糖、葡萄糖、水果糖、麥芽糖、奶糖、巧克力、蜂蜜)、糖類制品(蜜餞、水果罐頭、各種含糖飲料、含糖糕點、果醬、果脯)。因 為這些食品可導致血糖水平迅速上升,直接加重病情,干擾糖尿病的治療。所以,必須禁止食用。


3、限制脂肪類和蛋白質的攝入量

糖尿病本身就是由于胰島素分泌的絕對或相對不足引起的糖、脂肪和蛋白質代謝的紊亂。又因糖尿病易于合并動脈粥樣硬化和心腦血管疾病。所以,必須嚴格限 制動物內臟、蛋黃、魚子、肥肉、魷魚、蝦、蟹黃等多脂類和高膽固醇食品的攝入,以免加重脂質代謝紊亂,發生高脂血癥。 糖尿病易于合并糖尿病性腎病,而過量的攝入蛋白質會增加腎臟的負擔。所以說,糖尿病患者的蛋白質攝入應適量。美國糖尿病學會建議糖尿病患者每日蛋白質攝入 量應限制在每千克體重0.8克以內為宜。



4、忌辛辣食物

糖尿病患者多消谷善饑、煩渴多飲,陰虛為本、燥熱為標,而辛辣食品如辣椒、生姜、芥末、胡椒等性質溫熱,易耗傷陰液,加重燥熱,故糖尿病患者應忌食這類調味品。


5、飲食宜淡

飲食口味過重,對糖尿病人的病情極為不利,過于酸的東西,會使肝氣偏盛,脾氣衰弱;過于咸味的東西,會使人感到勞倦困憊,心氣抑郁;過于甜的東西,對 糖尿病人來說是最不應該吃的東西;過于苦的東西,就會引起消化不良,胃部腫脹;過于辣的東西,會使血管擴張,心緒紊亂。因此,飲食應該不偏不重,才能使身 體便健康,才能使糖尿病人的身體維持在正常的健康狀態。


6、多吃一些低熱量、高容積的蔬菜

適當多吃些低熱量、高容積的蔬菜,也是預防糖尿病的一個重要措施。這是因為,低熱量、高容積的蔬菜不會對糖尿病人的病情起到惡化的作用,也能夠讓糖尿 病人有飽足感,不至于常常感到饑餓。這些低熱量、高容積的蔬菜就有西紅柿、菠菜、黃瓜、大白菜、油菜、豆芽、茄子、韭菜等等。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姊弟天天吃零食,姊姊暴長足球奶,弟弟出現奈米屌和男乳症!



根據中國媒體《浙江在線》報導,在富陽這個地方有一對姊弟,很喜歡吃零食,造成激素分泌紊亂,姊弟倆胸部都發育過大,十五歲的姊姊更長出驚人的「足球奶」,十歲弟弟更慘,出現「奈米屌」!

十五岁少女拥有“恼人”的足球奶
姊弟倆很愛吃油炸類的零食如「辣條」,也把碳酸汽水當水喝,造成他們的內分泌嚴重失調。姊姊的乳房一邊就有三公斤重,合計六公斤,就像胸前有兩顆足球。

姊姊說她整天都肩膀酸痛,晚上睡覺時無論用何種姿勢都不舒服。



醫生許群英表示,男孩的蛋蛋現已萎縮,用手摸都摸不到。弟弟还出現「男乳症」,胸部腫脹,蛋蛋還萎縮變小,「小弟弟」變得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大。

弟弟告訴醫生他因此很自卑,下課時也不敢到男廁上廁所,都等到沒有人時才去,或到別的地方解決,更不敢到公共浴室洗澡。

男孩出现乳房,阴茎短小
許群英說姊弟的父母忙著工作賺錢,沒有注意孩子的飲食狀況,姊姊現在要接受縮胸手術,弟弟能要接受內分泌治療,還要切除一部分的乳房,兩人的手術費合計十萬人民幣,約五十萬台幣。




孩子不宜吃过多零食

選擇營養豐富的食品:奶類、蔬果類,還有堅果類,對兒童來說很有營養。家長給孩子選擇零食不要只憑個人的口味與喜好,營養價值和是否有利於孩子健康才是要首先考慮的。

少吃油炸、過甜、過鹹的食物:快餐、巧克力、方便麵,這些兒童最喜愛的零食往往是油炸、甜膩、鹹味重的。但油炸食品含有較多的脂肪,會增加肥胖的危險,過甜的食物殘留口中會增加患齲齒的危險,鹹味過重的零食會增加成年後患高血壓的危險。

少喝含糖飲料,不喝含酒精飲料:含糖飲料營養含量低,能量及糖分高,不僅易引起兒童超重和肥胖,還會腐蝕孩子的牙齒。含酒精飲料對孩子的心、腦、腎、肺等器官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害,還會影響孩子的記憶力和智力。因此,父母應鼓勵孩子多喝白開水。


覺得這篇文章有用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提醒大家如果要吃零食應盡量選擇健康、營養、熱量低的,別因為一時的口腹之慾造成自己的困擾!


▼ 免责声明
本刊所有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并不对文章观点负责。版权属于原作者。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
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