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15

9种吃不胖的健康零食!再也不用担心发胖啦!

很多零食都戴着不健康的标签,除了哪些确实没有营养的零食,当然也有些零食不但健康,而且不容易让身处走样,我们来看看吧。



毫无疑问,无聊时不停吃零食一直都是保持身材的大敌。但人往往在下午很想吃一些零食,不是为了饱腹,只是为了解馋。美国《ELLe》杂志为你推荐9种既可以解馋热量又很低的零食,解决你嘴馋又怕胖的困扰。


1、想吃薯片的时候,用海苔代替

口感上有相同之处,海苔却比薯片健康得多。海苔有咸香的口感,热量很低还营养丰富,包括镁钙等微量元素。此外,海苔还可以增强代谢,其丰富的碘含量可以帮助提高甲状腺的功能。外表一点点的橄榄油使得海苔酥脆的口感可以满足你想吃薯片的愿望,且不会发胖。



2、想喝热巧克力,试试巧克力杏仁奶

有没有一种东西可以满足对一杯浓郁热巧克力的渴望呢?其实只要换成杏仁奶就可以。据营养学家詹姆斯(James)说:“巧克力杏仁奶比牛奶含有更多钙元素,并且只含有2克碳水化合物,这是一种你无须感觉罪恶的巧克力饮品。其中还可以加入一些肉桂提味,肉桂还有抑制食欲的作用。”



3、想吃新鲜食物,来一些黄瓜或者凉薯片吧

由于水含量很高,黄瓜和凉薯片是口感非常新鲜的零食。这两种食物还可以减轻水肿。詹姆斯建议用海盐或者辣椒碎进行调味,对于凉薯片可以用柠檬汁或者肉桂来提升它的甜味。



4、想吃爆米花,不如改吃自制纯空气爆米花

爆米花热量很高,但如果可以放弃传统的黄油微波炉爆米花而选择纯空气爆米花,热量就会少很多。你不需要烤箱,只要一把玉米粒包起来放在微波炉里等几分钟就搞定了。詹姆斯建议加一些维生素B-12营养酵母,可以产生起司、黄油口感。如果把玉米粒换成高粱粒,还会更健康。



5、想吃甜品,试试冻干苹果

这是最近很受欢迎的零食,原因在于这种零食可以补充镁元素,对减压很有帮助。詹姆斯表示,这种零食方便携带,如果被困机场,相比那些在售卖的看起来干巴巴又被很多人摸过的苹果,这种冻干苹果不失为更好的选择。



6、想吃肉烤制食品,选择火鸡肉干

除了满足你想吃烧烤的味蕾,火鸡肉干富含蛋白质,是其他零食比不上的。只要确保不含亚硝酸盐,火鸡肉干就是一种健康又美味的零食。



7、想喝汽水,用益生菌饮品替代吧

如果只想喝甜味嗞嗞冒泡的汽水,也一定要忍住,就算是低糖汽水也不行。根据营养学家建议,改喝益生菌饮品吧。这种饮品已经不只是在家为孩子准备的了,而在任何一个商店都可以买到。发酵工艺给你提供了更多有益菌,可以提升你的肠胃消化功能。

五花八门的益生菌饮品

8、方便携带的零食,圣女果

圣女果不会撒得到处都是,方便携带还不会留有任何气味。你可以像吃糖果一样一颗一颗地吃,却不会摄入一点点糖份。吃圣女果所消耗的热量比你吃到的还要多。而且你还可以获得维生素C、锌元素、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剂,保持皮肤水嫩有光泽。

小番茄,别名圣女果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和视频,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别害羞,进来看看一天小便几次才最健康!

尿液是人体摄取食物进入胃部消化,再进入肠道提取营养之后排除的多余无用的液态代谢产物。



排尿的次数、颜色、排量同样像一张人体健康的晴雨表,通过这张晴雨表我们就能够知道自己的肾是否健康,你是否也会觉得尿液挺神奇呢?

如果大家还在质疑的话,不妨一起来做个简单测试。

从尿液来看是否肾虚:

  1、一天小便几次最正常?

  A、6次;B、7次;C、8次;D、9次

  正确答案:C

       健康解析:健康的小便标准是一天8次,每次300毫升左右,总量不超过3000毫升。如果          不是饮水原因造成的超过8次,就叫做尿频。很多人以为老想尿,肯定是肾虚。其实,大          多数尿频都和肾无关。

小便次数多,但尿量少,有可能是膀胱和尿道的问题;不仅次数多,而且尿量也不少,则有可能是内科代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或多尿症。只有尿频而且尿常规检查发现尿蛋白也高的,才有可能是肾有问题。


有些人小便次数多,是因为老觉得有尿意。这时可以自查一下:尿意很急,可能是膀胱过度活动症;尿意隐隐的,不太急,可能是感觉神经过敏,或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膀胱慢性炎症。

  2、晚上最好起夜几次?

  A、0次;B、1次;C、2次;D、3次

  正确答案:B

        健康解析:一天8次小便,白天7次,晚上1次,是最佳比例。


  3、喝水后,一般多久去厕所?

  A、10—30分钟;B、30—45分钟;C、45分钟—2个小时;D、2个小时以上

  正确答案:B

        健康解析:一般来说,水在体内正常代谢需要30—45分钟,相当于学校里一堂课的时               间。不过,这道题里即使选其他选项,也不一定代表你的身体,尤其是肾脏出了问题。



  4、正常的尿液是什么颜色?

  A、淡茶色;B、无色;C、发亮的黄色;D、鲜红色;E、酱油色;F、白色。

  正确答案:A

  健康解析:健康的尿液应该是淡黄透亮的,就像你沏的第一遍茶水。喝水多的时候,尿           液也可能像白开水一样,是无色的;喝水少的时候,则像一种啤酒的黄色。这几种情况都           是正常的。
 

  5、一天的尿量是多少?

  A、100毫升;B、400毫升;C、1000毫升;D、1500毫升;E、3000毫升

  正确答案:D

  专家解析:我们每天排出的尿量大约是1500毫升左右。这是正常尿量,其实,只要每天           尿量多于400毫升、少于3000毫升都没有太大问题。


  6、健康的尿液什么样?

  A、浑浊;B、澄澈;C、气味浓;D、气味淡;E、泡沫多;F、泡沫少

  正确答案:B、F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和视频,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