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7 June 2016

他得了一場感冒,竟因為這樣嘴唇和四肢被吃掉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4歲的Alex Lewis去年11月患上普通感冒,因為忽視沒及時就醫,隨後感染了乙型溶血性鏈球菌A(食肉菌),引起了敗血病和中毒性休克綜合徵,導致器官衰竭和一週昏迷,他只能將已變黑的兩條腿和一條手臂截肢。


在救治過程中,他還失去了嘴唇和部分鼻子。

但在長達20個小時的手術之後,醫生最終用他肩上的皮膚和肉為他重塑了嘴唇。

為了使其嘴唇有足夠供血而重現血色,醫生將其兩條血管和動脈接合在了一起,嘴唇邊緣皮膚將最終收縮並與面部皮膚同色。

六月,劉易斯先生最終出院與家人團聚,但仍需數月恢復。




一場普通感冒惡化成的致命病毒──食肉菌吞噬了他的手臂、雙腿和面部。

他在索爾茲伯裡地區醫院手術室待了6個小時,外科醫生亞歷山大.克里克打開了他的嘴巴並且縫了一個臨時海綿泡沫。




為了使其嘴唇有足夠供血而重現血色,醫生將其兩條血管和動脈接合在了一起。

如果恢復過程一切正常,他嘴唇左側縫上的其它皮膚將在兩週後褪去。

而他嘴唇周邊的新皮膚將最終收縮,與面部皮膚同色而不留傷疤。

Alex與妻子露西和三歲的兒子山姆目前住在漢普郡的斯托克布里奇,雖然手術後面部癱瘓,但他現在相信終有一天他能夠重現笑容。




沒想到只是一場小小感冒,竟會導致這種可怕後果!以後千萬要注意!!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胃癌的早期徵兆 胃不好的請留意!



胃癌是發生在胃部黏膜的癌症,根據世界衞生組織估計,胃癌是全世界排名第四,且是最普遍被診斷的癌症,是所有癌症死亡率排名第二高,被視為國際間重要的健康危機。胃癌的高發生率包括東亞、南美洲和東歐國家。在台灣地區,胃癌發生率尤其偏高,每100,000人口中約有8.52人至9.68人,胃癌名列2006年癌症死亡原因第5位,約有2500人死於胃癌,每100,000人口死亡率為11.4% 。


胃癌早期的症狀包括胃灼熱,上腹疼痛,噁心及食欲不振,晚期的症狀包括體重減輕,黃疸,嘔吐,難以吞咽,便血等症狀。如果有以下幾種症狀,請至專業醫院進行檢查,多注意身體健康!


一、平時沒有明顯胃部不適

但是最近出現不明原因的食欲不振、上腹飽脹、厭食,偶爾有噁心或者厭食肉類的感覺,乏力,疼痛不規律,應該多多注意。


二、有胃潰瘍病史

逐漸發生反常態的變化,比如原有的規律發生改變,胃部不適感加重,進食無法緩解,其他常用藥物也無法減輕症狀,同時有食欲不振加重等,需多加註意。


三、慢性胃炎、胃息肉

原有常規逐漸發生改變,或症狀加重等等。如果出現嘔吐、便血甚至劇痛,應及早去醫院做檢查。

四、有長期胃病史

要提高警惕。老年人突然出現胃病,或者常年胃病者,也需要多多注意。多多關心自己的身體吧,也要記得定期去醫院做檢查!分享出去!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為防癌献出一份力!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