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7 June 2015

簡單十招,輕鬆戒菸

如果說戒菸很簡單的話,世界上就不會有四千多萬的抽菸人口了,抽菸對健康的壞處更是數也數不完,在美國,每天更有44萬的人死於因抽菸所引發的疾病。


既然抽菸這麼不好,為何大家還是無論如何都戒不掉?因為香菸中尼古丁的成分很容易讓人上癮,因此戒菸就變成極大的挑戰。 訪間也出現各種設備、藥片甚至是專業醫師門診可以幫忙戒菸,


不過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採取比較自然的方式來戒菸,以下十招不妨試試:



1. 改換飲食內容
喝酒、吃紅肉以及攝取咖啡因將增強抽菸的慾望,若是能改成多攝取蔬菜水果,就可以幫助降低你對於尼古丁的渴望。


2. 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有百分之三十的人抽菸是出自於對醣類的渴望,所以若是想抽菸的話,不妨多攝取一些碳水化合物試試看。


3. 針灸療法
東方常見的療法,已被證實對於癮頭的戒除有效。


4. 攝取燕麥
研究證明,每天攝取燕麥將有效幫助戒菸者減少抽菸次數。


5. 改變生活習慣
有時候抽菸只是一種慣性,若是你可以在生活中做一些改變,比如改變上班路線或在想抽菸的時候就散步,


如此一來或許就將讓你忘記抽菸這回事。


6. 改喝低咖啡因飲品
戒菸時喝太多咖啡可能會導致身體不自覺的抖動。


7. 把買菸的錢存下來
如果你想知道你花費多少錢在買香菸上,那麼就找個罐子,每次買菸的時候就放入等量的錢,當你實際看到那些金額以後,或許你就將再也不想抽菸。


8. 在心情好的時候戒菸
壓力過大或心情不好將有害於戒菸。


9. 適度運動
運動不只可以讓心情變好,同時也可以幫忙減重,對於戒除壞習慣也很有幫助。


10. 鼓勵自己
對自己喊話,用正向的語言鼓勵自己,正向態度比負面情緒還能更有效面對各種改變。




劲爆消息 !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 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