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2 August 2015

一个抗癌偏方 ! ! !


说故事的人

一位很久没见的朋友请我们去吃饭,吃完在他公司闲聊时无意中说起他一个朋友的父亲得了癌症,被医生宣布只能回家等死了,有人送来了一个偏方,家人就是:死马只当活马医,试着吃起了这个方子,没想到吃了几贴就有了起色,就接着吃下去,现在已经是复查也查不出病症状了!于是这个朋友把这个方子拿来给了自己的亲戚吃,最近也有了起色!当下就跟他要了这个方子,因为十一年前父亲就是被癌症折磨而死,想起那时如果能有这个方子的话,说不定父亲也能活到现在了,只有经历过失亲之疼的人才会明白这个中滋味!不管这个方子是否真的有用,说不定哪天能帮到人!上网查了查这几味药也真的是抗癌的药,平时没事也可以吃,有清热解毒之功效.

药方:

红枣大的八粒,小的十粒(共十八粒)

铁树一叶

半枝莲一两

白花蛇舌草二两

服法:

四味药为一剂可煎两次,第一次用水量大约十五碗煎两个小时,第二次约十碗水煎两小时,然后将药汤倒起日夜当茶饮服

说明:

一 、该药主治各种癌症.根据服法结果,已经治愈了肠癌,肝癌,子宫癌,胃癌等,除乳癌效果差点外,其他癌症都有良好效果,特别是肠癌,只服四到六小时就起异常效果.

二 、平时每月煎一次服用,因该药药性对脏腑之热素及生痔疮,热咳等症,服后都有确实生效且能彻底治愈

三 、注意说明:半枝莲,清凉无毒,是排污草药,服后不能饮用开水,恐其冲淡药效,如果癌症三花(就是表面能看见烂的),可将刚生长的新鲜草药捣烂取其汁,将渣敷于患处,其汁用水热烧当茶喝,此药不分男女老少,服用三至四个月,方能彻底全愈,服用后大小便有浓血排出,这反映毒物,清除后即止,可免惊疑。
希望转发邻居亲友多作善事
附注:此方与六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中国时报第七版登刊之内容相同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单

葵花子排在致癌首位,油条竟然在第十位

1. 葵花子
2. 口香糖
3. 味精 (麸! 胺酸钠)
4. 猪肝
5. 河粉、板条、米粉、粉丝
6. 腌菜、萝卜乾
7. 市售瓶装鲜果汁
8. 皮蛋
9. 臭豆腐
10. 油条

当你读完本篇文章时,你有两个选择:
1、你可以将它传扬出去,传播一些积极正面的信息,让世间多一点爱。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会它,就像你从未看见一样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保护血管,人人有责

多人以為,只有到老了的時候,才為我們的血管操心。殊不知,血管斑塊變大,從30歲以後就加速了。



有些人的血管不免讓人捏一把汗,就像家中的自來水管一樣,用的時間長了,管道內壁就要結垢、生鏽,逐漸導致管道受阻而無法供水。血液中的“水垢”是指膽固醇、甘油三酯等,它們在血管壁上越積越多,形成如同黃色小米粥樣的斑塊。


久而久之,使血管壁彈力下降,血液流動受阻,最終因缺血而引起心、腦血管疾病。

血管“天敵”黑名單

1、餐餐大魚大肉,血管容易堵。

常在外面應酬,餐館裡的菜多用“高油、高鹽、高糖”和“濃油赤醬”炮製出來,導致血管裡的脂肪越來越多,容易將血管堵塞。


2、晝夜顛倒,打亂血管生物鐘。

熬夜時,導致體內過多地分泌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素,讓血管收縮、血液流動緩慢、粘稠度增加。長期“黑白顛倒”的人,患心髒病的風險會比正常人增加一倍。


3、一天兩包煙,血管易“中毒”。

“吸煙是導致血管發生故障的元兇之一,哪怕你身體再好,一天兩包煙,也肯定會給血管留毒,讓它一天天脆弱下去。”熬夜時吸煙,會使血液的黏稠度比正常時升高8倍以上。

4、運動少,血管垃圾多​​。

下肢血管也很重要,但常被大家忽視。多運動能讓更多的毛細血管開放,促進血液微循環;而長期不運動,血管內的垃圾會逐漸累積,形成粥樣硬化斑塊這個“不定時炸彈”,還會影響到毛細血管供血,並且隨時可能被引爆。


5、高血壓、糖尿病拖累心腦血管。

高血壓患者發生腦梗死的機率是正常人的4-7倍。而高血糖不僅累及微血管,還會導致大血管發生病變,血糖高的人,腦卒中的發生率比正常人高2-3倍。

6、壞心情傷血管。

瑞士專家最近證實,精神壓力可引起血管內膜收縮,加速血管老化。



血管该怎麼養?


1、吃點血管“清道夫”

山楂、燕麥、黑木耳、金橘、茄子、紅薯、大蒜、洋蔥這八大食物最能疏通血管,並保持血管壁的彈性。醋也能軟化血管、降低血脂。

2、含魚油多的食品

魚肉富含硫氨酸、賴氨酸、脯氨酸及牛黃氨酸,有改善血管彈性、順應性及促進鈉鹽排泄的作用,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魚油還有保護血管內皮細胞、減少脂質沉積及改善纖溶的功能。


3、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例如海參、泥鰍、鱔魚及芝麻、山藥、銀杏、豆腐皮、葵花籽等;膳食中缺乏葉酸及維生素B6、B12,會使血中半胱氨酸水平升高,易損傷血管內皮細胞,促進粥樣硬化斑塊形成。

4、補充葉酸

對降低冠心病和中風發病率有重要作用。建議中老年人尤其是心血管病人,應多攝食富含葉酸的食物,如莧菜、菠菜、龍鬚菜、蘆筍、豆類、酵母及蘋果​​、柑橘等。

5、多攝入天然抗凝與降脂食物

如大蒜、洋蔥、青蔥、茼蒿、香菇、龍鬚菜及草莓、菠蘿也有一定的抗凝作用。番茄、葡萄、橘子中含有少量類似阿司匹林的水楊酸抗凝物質。降脂食物有螺旋藻、香芹、胡蘿蔔、山楂、紫菜、海帶、核桃及橄欖油、芝麻油等。

6、飯前運動,幫血管駐齡。

國外研究顯示,每天運動半小時,如走路、騎自行車、慢跑、游泳等,都能起到減肥消脂的作用,提高血管“年輕化”程度,防止變老。如果飯前適度運動,保護血管的效果更好。

7、每週兩塊巧克力

黑巧克力含有天然抗氧化劑黃酮素,能防止血管變硬,同時增加心肌活​​力、放鬆肌肉。

8、喝綠茶品紅酒

建議,在家或外應酬時不妨喝點綠茶,因為其中的兒茶酚能減少血液中壞膽固醇的含量,增加血管柔韌性、彈性,預防血管硬化。或者每晚用玻璃杯喝上大半杯(約100-150毫升)紅酒,它具有抗氧化作用,一周喝上三四次,能很好地軟化血管。

9、血管體操每天做

大步快走也是一種不錯的心腦血管操,可以增強肌耐力並增強血管彈性。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