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5 November 2015

有一种床,你永远都睡不起!



健康是一种责任,很少人能明白这一点。健康不是一个人的,它是爱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这个大家庭的。

现在癌症和心脑血管疾病困扰着每个家庭,最担心的是挣的钱不够医药费。

30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们边上谁谁谁有癌症,那个时候癌症是一个稀有的名词,今天癌症变成了一种常态。

由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逐步发展行成的心脑血管疾病更加可怕,死亡率逐年增加已经超越癌症排名第一,且越发年轻化,30岁左右就心梗脑梗普遍发生。


世界上什么床最贵?病床!

可以有人替你开车,替你赚钱,替你花钱,但没人替你生病!

什么东西丢了都可以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

一个人走进手术室时才发现还有一本书没有读完,叫养生之道!



大多数的人,在生命的最后一两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积蓄,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药,再多开几次刀,留下一大笔债务给家人给儿女,然后死去!

从现在开始,如果爱自己,就改变我们的固有习惯,身强力壮时就必须关心自己的健康,多保养,多调理,多运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如果你有200元钱,应该花50%去买健康,去享受生活。世事没有绝对,趁着年轻一定要未雨绸缪,不要最后把钱统统留给了医院!害人(最亲的家人)害己!

最可怕的是你有钱且不见得能治愈,到那时再多的钱已经没有意义。

预防大于治疗,今天不舍得花钱预防,以后会花更多的钱去治病。

从年轻时觉得自己还健康的时候就关注养生吧,为健康投资,改变意识,改掉不良习惯,为尽享幸福天伦而努力!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
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和视频,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一图读懂】:早餐与骨质健康的缠绵纠葛



别以为跟你没关系,骨质疏松在人群中始终是正在进行时,健康水平相对较高的欧盟都每30秒钟就有一个人因骨质疏松而骨折。骨质疏松也越来越低龄化,美国阿肯色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2%的女大学生已经患有骨质疏松症,15%的人出现了持续显著的骨密度降低。超过35岁,如果你什么都不做,身体中骨质的总量会逐年减少,约每10年减少10%~15%。



而你疏松多半是因为你“不会吃”国人的早餐却往往以米粥、面食、蛋类、腌酱菜为主,缺少像西式早餐中芝士那样的富含钙质的美味食材。正因如此,国人钙质缺乏导致骨质疏松频发也就不足为奇了。对于中青年人来说,骨骼健康更应该从早做起!每天花三分钟做个健康早餐,为未来储备更多健康能量!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和视频,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治疗轻度打呼噜小贴士:


对于打呼噜的现象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要认为是轻度打呼噜就开始怠慢,其无论是哪一种打呼噜,都对于人体有百害而无一利,正确的意识,积极的预防,专业的治疗才是最佳的选择。


1、睡前不要从事刺激的活动:
睡前的活动最好以柔缓的为主,不要让情绪太过激昂,因为神经会无法立刻放松,使得晚上无法安安稳稳的休息。


2、睡眠:
正确使用枕头,仰睡或趴着睡比较会让呼吸道不顺畅,侧睡时,松弛的肌肉会倾向一边,比较不会堵住呼吸道。

3、避免吸烟、饮酒和刺激性药物:
吸烟、饮酒和刺激性药物会让肌肉更加松弛,而更会堵住呼吸道。

4、减肥:
肥胖者的鼻息肉通常也较肥大,而且喉咙和鼻子内的肉也较肥厚,比较容易会堵塞住呼吸道。



5、花椒治疗法:
花椒有芳香健胃、温中散寒、除湿止痛、杀虫解毒、止痒解腥的功效。取花椒5-10粒,睡前用开水泡一杯水,待水凉后服下(花椒不服下),连服5天,可治疗打呼噜。

6、漱口液:
只要在临睡前将3~4滴漱口液用温水稀释后漱漱口就可以使鼾声减弱、停止。这种漱口液中含有一种树脂油,能提高咽喉部黏膜的血液供应,使咽喉腔黏膜处于充分供血状态,软腭和悬雍垂就不会因松弛而振动,鼾声也就减弱、停止。

7、鄂托法:
找口腔医生造一个鄂托,每天晚上戴在口腔里,可以托住下垂的软腭,抵住舌头使之不致压缩,达到预防打呼噜的作用。


8、玻璃球法:
把一粒儿童玩的玻璃弹子松松地缝在睡衣领下的肩叶片内,要使它能左右滑动。打呼噜者一般在侧卧或俯卧时是不打呼噜的,当打呼噜者要转身仰卧时,就会压着后背的玻璃球,从而立即转身侧卧或俯卧,这样,鼾声就不会出现或明显的减轻。或在睡衣后背正中缝一个小口袋,里面放一个儿童最小号的皮球或网球,这样可以使打呼噜者不致仰卧,也能大大减轻鼾声。

9、M形枕头:
很多习惯打呼噜的人都有仰卧的睡眠习惯,于是选择枕头的时候就最好要选择M形或者是中间有凹陷形状的枕头。通常,这样的枕头更能帮助安稳的侧睡,通过侧卧的姿势保持呼吸通畅,并能固定颈部的位置,稳固你的睡觉姿势。可以避免因枕头形状不好而导致颈部受压迫,呼吸障碍情况的发生。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和视频,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