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9 March 2016

早上做这4件事,让你瘦的健健康康



第一件: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饮水机冲一杯温的淡盐水,盐水可以清肠。

比例是100毫升水,盐水不超过0.9克;


早上喝一杯淡盐水,有助大便通畅;
喝适量淡盐水,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在还可预防中暑。



第二件:是空腹吃十二枚干枣。

这种吃法可以防止脱发,红枣还可养颜通便。

长久坐在办公室里,与其喝咖啡,倒不如喝绿茶,并且在其中加一些红枣。对于女生而言,红枣可以美容养颜,让脸色显得有血气,甚至还有减肥作用。


红枣绿茶的做法:
材料:红枣5-7颗,茶叶适量

做法:
1、洗净红枣,并用刀剖开一道口子,待用。
2、将剖开的红枣放入壶内,加水煮沸。
3、用“红枣汤”来冲泡茶叶。
补充:中医将红枣归于补气药类,称其性味甘平,有润心肺、止咳、补五脏、治虚损的功效,可以改善肠胃不佳功能而增益体力。


第三件:每天吃一个香蕉。

香蕉亦通便,减肥也要十分注重清肠、通便。

美味香蕉的二种吃法:

  • 香蕉沙拉

把香蕉切成小块,然后,拌上沙拉酱,再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会儿,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一道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 香蕉燕麦粥

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 



第四件:早餐牛奶一定要喝

 一杯牛奶下肚能让人感到胃部饱满,所以喝牛奶减肥是一种很体贴人的幸福减肥方法。


牛奶减肥法:
  
       1、早晨喝一杯纯净水再加一杯牛奶。
  2、中午照常吃饭,但不能吃太饱。
  3、晚上喝杯牛奶,适当吃些黄瓜。昼量管住自己不吃别的食物,特别是甜的东西。
补充:一天喝上7、8袋酸奶,并不吃其它东西,可以起到排毒养颜,甚至于减肉的功效!

早上做完这4件事,让你永远青春永固,胖不起来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和视频,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为什么以前乱吃东西没问题,现在一不小心肠胃就不舒服?


我们日常生命活动所需的营养、能量,都有赖于肠胃从饮食中消化吸收。而这个过程需要食物与肠胃经过较长时间的“亲密接触”,过程一长,肠胃问题出现的几率也就提高了。肠胃一旦出现问题,人体就像机器断了电、发动机没了油,再想源源不断地从外界摄入能量、维持生命活动可就麻烦了。



很多人可能会感到疑惑:“我以前经常乱吃东西肠胃也没有不舒服,为什么现在一不小心就会不舒服?”其实,肠胃功能在出现严重问题之前会给我们的身体发出“预警信号”,如果我们忽视了这些信号,等肠胃功能受到严重损害后,再来调养就得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

如果你有以下5种症状,说明你的胃肠道菌群已经失衡,要警惕肠胃问题的发生:
  1. 食欲不振,食量减少,经常恶心、呕吐,体重减轻,伴有乏力感。
  2. 肚子发重,大便时间无规律,不明原因的腹泻,便形异常且多为粘液便或稀便,排便时有轻微疼痛。
  3. 胃痛、胃涨、胃酸。
  4. 心窝部隐隐疼痛。
  5. 腹泻、便秘出现频繁。

肠胃需要怎样呵护?

肠胃的健康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我们应该如何悉心呵护它们呢?概括起来主要是饮食要规律、适量、少刺激、易消化等。而具体来说,则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多加注意:
定时定量、规律饮食
定时定量地规律进餐,能形成条件反射,有助于消化腺的分泌,更利于消化。每日三餐定时定量,秉承“多菜少肉七分饱” 的原则控制食量,拒绝暴饮暴食,一到时间就主动进食。



饮食温和、不刺激
饮食应当温和,不对肠胃产生刺激为宜。酸、辣、咸、甜、苦等各种味道都不应该过度,少吃辣椒、胡椒等味道过于浓烈的食物,而生冷及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都有较强刺激,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因此也要尽量少食。

另外,饮食的温度应该适宜:刚出锅的汤或者面条等要凉一凉再吃;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也最好放置一会儿再吃;夏天的冰激凌、冰冻西瓜,对肠胃功能损伤很大,应该不吃或少吃。

避免煎炸、细嚼慢咽
烹调食物应选择容易消化的方式,避免煎炸食物加重消化道的负担。吃饭时要细嚼慢咽,让食物在口腔里充分咀嚼,在减轻胃肠负担之余还有助于控制食量。此外,对食物充分咀嚼次数愈多,随之分泌的唾液也愈多,对胃黏膜有保护作用。



食材要新鲜、不吃变质食物
应尽量选择新鲜、应季的食材。腌制食物中含有较多的盐分及某些致癌物,不宜多吃。隔夜的饭菜,尤其是绿叶菜,很可能会变质,亚硝酸盐也会增多,因此不宜常吃。



你的肠胃还好吗?

注意肠胃部保暖
相信你一定被妈妈唠叨过“睡觉时候一定要盖好肚子”,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因为肠胃喜温怕凉,一旦受凉功能就会受损。因此要注意肠胃部的保暖防寒。比如,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喜欢穿过短的上衣和低腰的裤子,其实这对呵护肠胃功能是不利的,这种衣服对腹部的保暖不够,肠胃很容易受凉。


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对胃有保护作用,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维生素C含量,能有效发挥胃的功能,保护胃部和增强胃的抗病能力。因此,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和视频,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