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5 July 2015

八个小妙方让你的女人年轻十岁

女生的保养方法五花八门,有些还需要用上大把的钱买一些贵重的保养品天天吃、天天抹,殊不知这只会让那些想赚钱的商家变本加厉,每天都会发明一些不知什么成分的快速美容保养产品让你买。其实平日只需要坚持一些保养小妙方就可以让你更健康,看起来更年轻哦。



1、一天一个西紅柿(番茄)或是一个苹果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维生素含量最高的一種,而蘋果中的维生素C含量也很高,所以每天至少能吃一個這樣的水果,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


2、一天一杯醋

  醋对身体有很不错的作用。具体包括:消除疲劳;调节人体的酸碱值;帮助消化;抗衰老;对人体肠道进行杀菌;增强肝脏机能,促进新陈代谢;防止心血管疾病;利尿;减肥;抗癌等。


3、一天一杯酸奶

  酸奶中含有丰富的钙以及维生素d,它们能帮助人体很好的预防骨质疏松。酸奶还含有大量活性菌,可以帮助改善乳糖不耐、便秘、腹泻、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等病症。而且酸奶还可以改善肠道环境,从而达到提高人体免疫力的效果。


4、一天一杯豆漿

  女人一到中年,體內的雌激素開始減退,這樣就會加速體內的鈣質流失,就會引起人體的各個功能的很快衰退,每天堅持喝一杯豆漿,能增加人體雌激素的及時補充,有不會因人為的用藥調節而形成對身體器官的其他副作用。


5、一天一杯茶

  女人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沒有毛病,綠茶和烏龍茶最好。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減肥劑。當然,現今已有用各種花干加工成供人們保健之用的花茶,有直接養顏的,有促進睡眠的,不一而足。


6、一天一杯蔬果汁

  蔬果汁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植物纤维,可以帮助减少便秘,即瘦身又养颜。


7、早上兩杯,晚上一杯白開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早上一杯水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一杯水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粘稠。因此每晚飲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8、每天泡一次腳

  可以在早上(只需20分鐘),也可在晚上(最好1小時),用40度以上的熱水加幾滴醋泡腳,可以起到健身安神之效。


注意:如何巧妙喝水: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尝试在餐前喝一杯清水,这样一来可以舒缓饥饿感,进而降低食物的摄取份量;二来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 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