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pril 2015

爱吃黄瓜的人注意了!


黄瓜清脆爽口,一年四季都深受人们喜爱。美国《吃好》杂志最新载文,刊出“常吃黄瓜的12个理由”,赶紧看看吧!

1  1.补水
黄瓜含水量高达96.7%,是所有食物中含水量最高的,能很好地补充体液。

2  2.排毒
营养丰富的黄瓜有益“清扫”体内垃圾,常吃还有助于预防肾结石。

3  3.补充维生素
黄瓜富含多种维生素,如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需要提醒的是,黄瓜连皮吃,补充维生素的效果更好。


4  4.护肤
黄瓜富含钾、镁和硅等矿物质,有益皮肤健康。

5  5.预防便秘
黄瓜水分多,热量低,有益减肥。其中的膳食纤维能防便秘。

6  6.抗癌
黄瓜中含有开环异落叶松脂素、落叶松脂素、松脂素三种木脂体,可降低卵巢癌、乳腺癌、前列腺癌和子宫癌等多种癌症危险。


7  7.预防糖尿病,降脂稳压
黄瓜中的一种激素有益胰腺分泌胰岛素,有益改善糖尿病。黄瓜中的固醇类成分有益降低胆固醇。黄瓜富含的膳食纤维、钾和镁有益调节血压水平,预防高血压。

8  8.清新口气
黄瓜汁对治愈牙龈疾病有益,常吃能让口气更清新。

9  9.顺发亮甲
黄瓜中的硅可使头发更顺,指甲更亮更结实。其中的硫和硅还有益刺激头发生长。


10  10.减轻关节炎和痛风疼痛
黄瓜中的硅有助增强关节结缔组织健康。黄瓜与胡萝卜汁同食可降低尿酸,缓解关节炎和痛风疼痛。

11  11.醒酒
黄瓜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和电解质,可补充重要营养素,从而减轻酒后不适,缓解宿醉。


12  12.有益肾脏健康
黄瓜可降低体内尿酸水平,对肾脏具有保护作用。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多吃这些碱性食物,40岁看起来就像25岁



抗衰老可以说是女人的终身事业.人总是抵不过时间的消逝,到我们25岁的时候,皮肤就开始进入衰老期,皱纹、色斑、皮肤松弛等现象逐渐出现,这时,抗衰老工程也正式展开.

抗衰老食物:【鱼肉】

推荐理由:能在鱼肉中摄取大量蛋白质!

抗衰老食品:【西兰花】

推荐理由: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抗衰老食品:【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抗衰老食品:【洋葱】

推荐理由: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抗衰老,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抗衰老食品:【豆腐】

推荐理由:除了鱼虾类,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若你担心自己会患乳腺癌,可经常食用豆类食品。

抗衰老食品:【圆白菜】

推荐理由: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抗衰老食品:【苹果】


推荐理由: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

抗衰老食品:【胡萝卜】

推荐理由:富含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

抗衰老食品:【西红柿】

推荐理由:防癌、给你好食欲、精力旺盛、美白

抗衰老食品:【菠菜】

推荐理由:不贫血,体质强、皮肤好、排毒、保护视力、稳定情绪、可远离缺铁性贫血。菠菜中的叶酸对准妈妈非常重要,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叶酸,不仅可以避免生出有发育缺陷的宝宝,还能减低新生婴儿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的概率。

抗衰老食品:【橙子】

推荐理由:防癌,一个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身体抵挡细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与您一起送给“双亲节“最好的礼物—健康体检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把他们全部的爱倾注于儿女的身上。我们的到来,增加了父母的幸福感与满足感,父母视我们为他们这一生最珍贵的礼物。从我们呀呀学语到参加工作,父母给予我深厚的爱与关怀。

双亲总是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予我们,年复一年的默默的为我们付出,从没有一句怨言。长大后,工作忙碌的你,有没有经常打电话给父母问候一句“爸、妈,您们最近好吗?

俗话说“父爱重如山。母爱深似海”。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牵着手教你走路的情景吗?
还记得爸爸骑着自行车不论刮风下雨载你上学的情景吗?
还记得爸妈给你过生日的情景吗?
还记得你生病时,爸妈彻夜未眠着急带你就医的情景吗?
后来我们长大在外工作,很少回家,爸妈几乎会每天打电话给我们说:“孩子,在外照顾好自己,没钱就给爸妈说,不要苦了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就给我们说,不用担心我们,我们二老都很好”;再后来,我们工作很忙回家次数很少,但每年过生日时都会受到父母寄给我们的生日礼物…我们从小到大都在享受父母的付出和爱,是否想过送给父母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份让父母感受到你深深爱的礼物呢?

每年的“双亲节”我们因为在外工作,大多会在节日当天给爸妈说一句“节日快乐”!那有没有在今年的“双亲节”即将来临之际,送给爸妈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呢?值此“双亲节“来临之际之际,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与您携手送给父母一份惊喜感恩之礼——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健康大礼,附上浓浓的恩情。

活动主题:我带爸妈去体检——体检,双亲节最靠谱的礼物

● 父母亲节感恩优选体检配套 (一)
● Parents Day Thanksgiving Promotion Package 1


主要检查项目 Screening Item:

主要临床科室检查项目 (胆固醇、肝、肾、血糖、血、尿)
Basic Screening Profile (Lipid profile, Liver Function Test, Renal Profile, Diabetes Screening, Full Blood and Urine FEME)

+ 类风湿关节炎因子 - Rheumatoid Arthritis Factor
+ 幽门螺旋菌 - Helicobacter pylori
+ 心肌动脉硬化风险 - HsCRP、CPK
+ 中老年男女体检肿瘤标志物 - Tumour Marker Test
  • AFP (肝癌 - Liver Cancer)
  • CEA (肠胃、肺癌 - Gastrointestinal and lung Carcinoma)
  • PSA (前列腺 - Prostate Cancer)
  • CA12.5 (子宫卵巢癌 - Ovarian Cancer)
+ 免疫功能 - Immune System (Hepatitis A & B、VDRL、HIV)
+ 甲状腺功能 (Free T4)
+ 心电图 (E.C.G)
+ 肺活量 (Lung Function)

◆原价:1 人 325元 感恩价:两人只需488元!
◆Original Price: 1 Person RM 325.00 Promotion Price: 2 Person for only RM 488.00!

* 立刻上网购买,您将会得到精美环保袋一个!
* Buy now and you shall get a adorable reusable bag as a free gift!
精美环保袋
----------------------------------------------------------------------------------------------------------------------------------------

父母亲节感恩尊贵体检配套(二)
● Parents Day Thanksgiving Promotion Package II


主要检查项目 - Screening Item:

主要临床科室检查项目 (胆固醇、肝、肾、血糖、血、尿) 
Basic Screening Profile (Lipid profile, Liver Function Test, Renal Profile, Diabetes Screening, Full Blood and Urine FEME)

+ 类风湿关节炎因子 - Rheumatoid Arthritis Factor
+ 糖化血红素 - Glycated Haemoglobin (HbA1c)
+ 幽门螺旋菌 - Helicobacter pylori)
+ 心肌动脉硬化风险 (HsCrp、CPK)
+ 中老年男女体检肿瘤标志物 5项 - Tumour Marker tests
  • 肝癌 (Liver Carcinoma) - AFP
  • 肠胃肺癌 (Gastrointestinal and lung carcinoma) - CEA
  • 子宫卵巢癌 (Ovarian Carcinoma) - CA 125
  • 前列腺癌 (Prostate Carcinoma) - PSA
  • 大肠胰脏癌 (Colon-rectal and pancreatic Carcinoma) - CA19.9
+ 免疫功能 (Immune System)
+ 甲状腺功能 (Free T4)
+ 心电图 - Electrocardiogram ( E.C.G )
+ 肺活量 (Lung Function)
+ 腹部超音波扫描 (肝脏、胆囊、胰脏、脾脏、肾脏)
Ultrasound Abdomen 5 Parts (Liver、Gall Bladder、Pancreas、Spleen、Kidney) 

◆原价:1 人 488元 感恩价:2人只需788元
◆Original Price: 1 Person RM 488.00 Promotion Price: 2 Person for only RM 788.00!

* 立刻上网购买,您将会得到精美环保袋一个
* Buy now and you shall get a adorable reusable bag as a free gift!
精美环保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在PAY PAL管道使用信用卡的顾客可能会购买失败,那是因为我们需要时间来验证您的信用卡账号,请在15-20分钟后再尝试购买。
* You may experience purchase failure when you purchase with Credit Card in the first time, the reason is we are trying to verify your Credit Card. Please be patient and try again after 15-20 minutes.

* 在PAY PAL管道使用信用卡交易的顾客将会收到一封说明征收USD1.00收费的信息,请放心,此项费用将在1天内退还,如信用卡账单上出现此收费,欢迎过来我们的各分行,我们将协助您退款。
* Wherever your purchase succeed or not, you will receive one message notify you being charge USD 1.00 for the transaction. Do not worry as it will be refund to you within 24 hours. If it still appear on your Credit Card statement, please bring the statement to our centre as we will help you get the refund. 
  
【体检须知】
  1. 检查前必须致电 +603 6257 5001 预约,以免遇到繁忙时间;
  2. 检查前 24小时内请勿进食含血性及高脂食物;
  3. 检查前一日晚餐后禁食,体检当日清晨可以少量饮水;
  4. 48小时内不宜进行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5. 感冒发烧及体内有炎症者暂缓体检;
  6. 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戴隐形眼镜;
  7. 检查当天需抽血、腹部超音波完毕后,方可进食;
  8.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受检者,检查时请说明病情及携带药物备用;
  9. 女性如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10. 女性做宫颈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勿冲洗阴道或使用塞剂;
  11. 做盆腔超音波检查,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作检查;
  12. 依据体检表内容进行各科检查,不要遗漏,因个人原因放弃或拒绝检查某一项目时,责任由受检者自负
  13. 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您向工作人员询问, 以便做出终检报告。
* All the purchased Promotion Package must be redeemed before 1st July 2015.
* 所有购买的优惠配套必须在2015年7月1日前使用,逾期作废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
For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s, please follow us on Facebook- Wellness Lab 
不妨让你朋友也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共同成为我们App的朋友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enjoy more promotion now!

任何疑问请拨打我们电话热线: 1800 88 5001 或 + 603 6257 5001
For any inquiries please call the number above:

如果您喜欢此项活动,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If you like this article, you can share this to your friends and families , together we share the health information and the taste of a health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