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5 February 2016

过年零食、点心要节制



春节是华人最大的团聚假日,互相宴请是传统的礼节。每家都会多买些品种繁多、包装精美、味道各异的瓜仁、糖果、点心等。少量地进食可以起到开胃的作用,但过量进食反而可能适得其反。



像干果的油脂含量特别高,吃多了会觉得胃胀、恶心,容易引起呕吐,严重的还可能引起胃炎或腹泻;像瓜子、花生中的含油脂量、糖分、盐分、香料等也较多,过多食用将难消化,还会腹胀、口干舌燥;糖果、巧克力、饼干等更是高热量,不知不觉中增加了容易发胖的热量。


对于诱人零食,最好浅尝即可,不要过量。一般餐前2小时~3小时内不随意吃零食,更不要以零食代替正餐。如果吃得太多产生不适感,可用少量白水或水果帮助消化。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
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