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8 August 2015

Special Merdeka Discount until 16 September 2015



 Wellness Lab Merdeka Day Health Screening Promotion
                            国庆日优惠配套

This Year of 31st August 2015 is Our 58th Anniversary of Merdeka Celebration. Wellness Lab Health Screening Centre also celebrating our 58th Anniversary by introducing this RM58.00 special Merdeka Discount Promotion for all the stated Health Screening Package.

2015年8月31日是我国的第58年国庆,也是举国欢腾共同庆祝的节日;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也为了庆祝58年国庆,凡签购Wellness Lab 所有体检配套一律享有RM58.00的折扣优惠。



Merdeka Special Discount Promotion
Select Your Package From Here
按这里选择你要的配套


1. Family Screening Package 1 (Full Package WLFP-01) 全套家庭检验配套 1

Family Privilege Promotion Package 1



2. Family Screening Package 2 (Full Package WLFP-02)全套家庭检验配套 2

Family Privilege Promotion Package II



Wellness Lab Elite Employees Promotion Package




Wellness Lab Senior Promotion Package


5. Social Life Package (WLSLSP-01) 应酬一族 - 体检配套

Wellness Lab Social Life Promotion Package




WLPMSP-02
 


7. Standard Health Screening A 标准体验配套 A

Standard Promotion Package A


8. Standard Health Screening B 标准体验配套 B

Standard Promotion Package B



9. Teenager Screening (WLTSP-03) 青少年 - 体检配套

WLTSP-03
 



Basic Screening Promotion Package

 Expiry Date
    优惠截止日期 :16/09/2015

注意事项:
  • This Promotion is only available through online purchase or mobile apps.
  • The Promotion Package must be redeemed within one month after the purchase, expired would not be entertained.
  • Please keep the receipt of the purchase for record purpose.
  • Please consult your family doctor before you purchase a Screening Package.
  • Please call for appointment before the medical check up to avoid rush hour.
  • Please fasting at least 8-10 hours before the medical check up, only plain water are allow.
  • 此项优惠只限网上或手机软件购买。
  • 购买的体检配套限期一个月,逾期无效。
  • 购买后请妥善保管收据,遗失收据恕不受理。
  • 购买验血配套之前请向医生或柜台服务人员了解健康状况及所需要的验血配套。
  • 验血之前请致电各分行预约,以免遇到繁忙时间。
  • 验血之前请空腹至少8-10个小时,只能喝清水。



Don't miss the chance!
千万别错过!

立刻游览 Wellness Lab 面子书或 Wellness Lab Mobile App 以得到更多优惠吧。


国庆日体检优惠
按这里选择你要的配套
 
* All the Health Screening Packages and Services will be charge 6% Government Service Tax (GST) after April 1, 2015.
*所有验血配套及服务将在2015月4月1日当日开始都会被征收6%消费税。

* You may experience purchase failure when you purchase with Credit Card in the first time, the reason is we are trying to verify your Credit Card. Please be patient and try again after 15-20 minutes.
*第一次在PAY PAL管道使用信用卡的顾客可能会购买失败,那是因为我们需要时间来验证您的信用卡账号,请在15-20分钟后再尝试购买。

* Wherever your purchase succeed or not, you will receive one message notify you being charge USD 1.00 for the transaction. Do not worry as it will be refund to you within 24 hours. If it still appear on your Credit Card statement, please bring the statement to our centre as we will help you get the refund. 
* 在PAY PAL管道使用信用卡交易的顾客将会收到一封说明征收USD1.00收费的信息,请放心,此项费用将在1天内退还,如信用卡账单上出现此收费,欢迎过来我们的各分行,我们将协助您退款。


我的心肝,你的脾肺肾,都在忙什么呀?




「心肝脾肺肾」,不就是传说中的「五脏」么,烧一锅毛血旺倒可以,老生常谈就没必要了吧。今儿咱就来聊聊「心」、「肺」、「肝」、「肾」和「脾」。

「心」是跳动的
「肺」是呼吸的
一日问母上大人,心肺是干嘛用的?答曰:「心是跳动的,肺是呼吸的。」又问:「跳动和呼吸有什么作用呢?」答曰:「不跳动不呼吸就会死。」母上大人对心肺的认识简单粗暴又深刻。

心肺是维持生命最基础的器官。



心脏是个血液泵,一边负责收集全身富含二氧化碳的血液将其泵到肺部,一边又要把肺里富含氧气的血液泵到全身,保证了上至脑,下至四肢都得到充分的氧气供应。

有人会问:「既然血液需要摄取氧气,直接往血管里灌氧气不就得了?」错!如果把氧气灌到血管里,没有溶解的氧气就会像堵住血管,是会死人的哟!氧气只有经过肺,才能进入血液,被人体利用。

肺由无数个肺泡组成,负责摄取空气中的氧气入血,又释放血液中积累的二氧化碳随着呼出气体排出,这样不断地进行着气体交换,我们才能活蹦乱跳。



「肝」是全能王
「心肝宝贝」并非浪得虚名,肝脏是全能王,一定要好好宝贝才行。



能「解毒」:我们的肝脏经常马不停蹄地把吃进的「垃圾」过滤掉。体内蛋白质分解后产生的有毒含氮化合物也需要通过肝脏转化成无害的尿素。

分泌胆汁:大家都以为,如果胆囊不好,分泌胆汁就会有困难,就要和油腻腻的食物说再见了。而事实上,胆囊只是储存胆汁的囊袋,胆汁是由肝脏制造出来的。

储存维生素 A:妈妈总说多吃猪肝就能和孙猴子一样火眼金睛,这有些夸张。不过,肝脏作为脂溶性维生素的根据地,的确储存有大量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 A,储量占人体总量的 95%。

提供能量:妹子们都妄想着饿几顿就能甩几斤肉,但其实在挨饿时,最先来救场的是肝糖原。平时,人体摄入的多余能量一部分以肝糖原的形式储备在肝脏,一旦发生能量摄入不足,肝糖原便化身为葡萄糖为身体提供动力。

合成凝血因子:「轻轻一碰就出血不止,女主就得了白血病,接着男女主角生死离别」,千万别相信电视剧里,一出血就是白血病。导致出血的原因很多,有一部分是凝血因子异常引起的,很多凝血因子都由肝脏合成,所以肝脏不好也可能是凝血异常的元凶哦。

灭活激素:感觉雄风不再,男同胞们可别总是忙着「补肾」。也有可能是肝的问题,肝脏不好,灭活雌激素能力下降,体内雌激素水平就会上升。然后,男同胞们豁然发现自己变「温柔」了……

发现没有?你体内的那些事儿,肝脏几乎都插了一脚:胆汁、维生素 A、葡萄糖、凝血因子、雌激素和雄激素都和肝脏有关,没理由不对它好啊!


「肾」是谈恋爱用的?
那些个猫着腰翘着二郎腿玩了一夜电子游戏,捂着自己老腰喊「肾亏」的小伙伴们,洗洗睡醒了先去查查腰椎吧。

肾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

产生尿液,过滤废物:肾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形成尿液,肾脏是个过滤器,可将血液中没用的代谢废物过滤,随尿液排出来。常听人说,一个人要是没有「小便」就离死亡不远了,如果肾功能不好,代谢废物在体内堆积,确实生命会受到威胁。

维持电解质平衡:人体内含有钠、钾、氯等电解质,在细胞活动中起着重要作用。肾脏通过排泄或重吸收电解质,维持体内电解质以及酸碱平衡。

调节血压:通常来说,水喝多了,小便多;水喝少了,小便也少,肾脏通过调节尿量来维持人体的循环血量。此外,肾脏还会分泌肾素等调节血压的激素。得了高血压后,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看心内科或神内科,以后别忘了也能看看肾内科哦。

促进造血:肾脏还会分泌促进骨髓造血的促红细胞生成素,贫血有时候也可能是肾脏的问题。

调节激素:肾脏能分泌以及降解多种激素,在肾功能出现问题时,常伴有激素代谢紊乱。



「脾」是发脾气用的?
经常听说谁谁受外伤后脾破裂,差点死了,紧急手术切了脾才能保住生命。脾看似是个很麻烦又可有可无的器官,其实它也有重要的功能。

人体的血库:脾脏平时负责把衰老的血细胞、血小板清除,储存血液供机体应急时使用。在极度缺血或骨髓罢工时,脾还会重新恢复造血功能。

免疫器官:可生成淋巴细胞以及一些免疫蛋白,帮助机体抵御外敌入侵。

脾就像是蓄水池和兵工厂,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一口气聊了这么多,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心肝脾肺肾」都特别的棒?它们各司其职的同时又身兼数职。人体就像是一个极其精密的仪器,各种器官都是其中的零件,分工不同,相互协作。

只有更好的认识了它们,才能好好保护和关爱它们。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 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