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November 2015

现代人过劳不运动,心脏病患者年轻化



现在年轻人工作時间越来越长,时常抱怨工作很忙、沒時间运动,小心心脏病提早報到!

心脏病患者年轻化
根据国内卫生部统计,国內25至44歲的青壯族群,罹患心脏疾病死亡率近10年內增加了近3成,使心脏病有年輕化的趨勢。

心脏病不再是老年人专利
最新調查更發現,超过8成的青壯族群每天工作超時、加上沒有运动习惯、且饮食习惯不良,加速心血管老化,罹患心脏病的风险激增。

有时间应酬,却没有时间运动
一项最新健康调查显示:高达8成5的青壯族群运动不足,7成9的人每天工作平均超過8小時。这可显示出工作時间越長者、越沒有定时运动的习惯。

工作超时,回家继续开工
調查也發現,2成6的青壯族群自認自己很健康,而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者,卻有2成5認為自己的身体很强壮、不會生病,基本疾病风险意识偏低。

自我催眠:我很年轻,一定很健康
而如果未來罹患冠心病时,6成2最在意的不是治疗的成果,而是治疗所带来的的長期副作用。

最担心的竟然不是治疗效果
根據衛生福利部公布的國人最新死因統計,心臟疾病為國人前十大死因第1名,且有年輕化趨勢,原因與青壯族群工時過長,容易造成精神緊繃,加速血管老化,以及缺乏運動,形成體脂肪導致肥胖,而增加罹患心臟病風險。

小心过劳!

Wellness Lab 提醒您:
关注健康,从你我做起。
早体检、早防御、早根治。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和视频,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