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9 October 2015

男性正常的精液解读

精液状况是男性判断自身生殖能力和性能力的重要依据。但是,正常的精液应该是什么样子?精液的不同变化反映了怎样的问题?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规定,精液正常不正常,男性可以自行从以下四点进行判断:

(1) 精液量

  正常量应该多于或等于2ml(毫升)。如果多于7ml则为过多,这时候不但 精子密度变低,还容易从女性阴道中流出,致使精子总数降低,常见于精囊炎患者。如果总量少于2ml,则为精液量少,1ml以下为过少,容易导致不育。

(2) 颜色

  正常颜色是灰白色或略带黄色。如果精液出现乳白色或黄绿色,则表示男性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症。如果出现粉色、红色,或者显微镜下能看到红细胞,则为血性精液,常见于副性腺、后尿道炎症患者,偶可见于结核或肿瘤患者。


(3) 液化时间

  正常精液射出后,在精囊凝固酶的作用下会变为胶冻状,经15—30分钟,又在前列腺液化酶的作用下变为液体,称为精液液化。如果精液射出30分钟后仍不液化,则属于异常。


(4) 黏稠度

  用玻璃棒接触已经液化的精液,轻轻提起后会形成精液丝。如果精液正常,则精液丝长度应小于2厘米。



  另外,精液酸碱度、精子活力等指标需要经过化验才能得到准确结果。如果男性发现自己上述4项指标均不太正常,应当到医院做进一步的化验检查。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
品味健康人生!.

—点击图片支持我们的爱心公益活动—


愿意付出爱心者,您也可以把捐献物品放到我们的中心,
并留下您的名字
我们将会帮您移交给慈善机构和有需要的孤儿院或老人院。
你们的每一份心,都是我们再出发的动力!
所谓施比受更为有福,愿您们得到最大的福恩和功德
您愿意成全的一份心意,就是我们的希望和再出发的力量 , 
并保障慈善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