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7 March 2015

检前注意事项早了解,体检过程省时更省力 !


1、请您在体检前提前3~5天电话预约(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 /仁心药房预约电话-+603-6257 5001,其他地区预约电话-1800 88 5001),已签约网上预约服务的单位,电话预约时间:每天早上8:30—下午17:30。
  
2、到达体检中心时间宜为早上11:30以前或指定时间段,体检当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体检前一天,请您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劳累; 前一天晚上8点之后勿饮酒、吃夜宵; 体检当天请空腹、禁食、勿服药(降糖药、降压药除外)。
  
4、体检当天请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勿携带贵重物品。
  
5、女性请在月经结束3至7天后进行体检,体检前两天做好避孕措施,最好不要同房,更不要灌洗阴道; 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体类衣物及长筒靴。
  
6、女性客人做尿常规检查,需在月经干净三天后,否则会影响检查结果。
  
7、为保障您和他人的健康,当您患有上呼吸道传染性疾病时,请痊愈后择期参检。
  
8、体检前如有加项检查需求最好在检前向客服部专家组咨询,以提前办理加项手续,避免重复抽血。
  
9、特别提醒:除导检册上的项目外,现场增加项目、口腔治疗及药品均为自费非医保项目,请问清价格后再决定是否接受服务。
  
10、如果您是糖尿病朋友请提前告知护士尽快安排采血;
  
11、为保护客户隐私,团单客户的检测结果我们会单独出具体报告并密封,由受检者本人自取,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擅自拆阅他人体检报告。若委托他人代领,请在《知情同意书》上予以批示。

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