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8 August 2015

不吃藥不花錢,小康教你每天僅花10分鐘,輕輕鬆鬆就能治好便秘!!

最近小康開始做推肚子和敲帶脈,發現比之前治便秘秘方更好使!!每個動作5分鐘,第二天絕對能去廁所,而且很順暢,不像​​以前要蹲好久。


正如標題所說,不用吃藥也花不了錢,就两个字 - 堅持

【方法】

1. 每天早起喝杯涼水。(見效最快)

2. 白天持續飲水,是水,不是飲料。我基本一天起码喝半壺水。

3. 一天4到5次活動。(關鍵一點,下面細說)

4. 早上吃一個蘋果。

5. 輕鬆的心情和每天定點排便的意識。

以上幾點是治便秘最基本的,精華在活動,這個活動非常簡單,一天運動四五次也就是花十分鐘的事兒~

一天吃一粒苹果

【活動有三個動作】

第一左右轉。兩手握拳放於胸前,腳不動,盡量向兩側轉動,左右左右,一邊6、7下。

第二是右下,左下轉。這是專治腰的問題的一個方法,是上一個動作的延伸,由水平轉變成向下的力。即往右轉時盡量往右下使勁,轉完一邊再換。更多治便秘的招數點擊文章最下的相關鏈接看看吧

第三是轉肚子。兩腳分開,兩手掐腰,腳不動的情況下用腰畫盡量的圓。順時針幾次後換逆時針幾次。

基本保持一天4到5次活動,每個動作7、8次就可以了。對於我來說,最神奇的在於轉一天第二天腰就不疼了,後來還神奇的治好了便秘。

這些活動千萬別說你沒時間做,只要你多喝了水,一天上個4、5次廁所太正常了。

最後說下排便的心情和意識,之前尋找解決便秘的辦法時看到百科上有這樣一句話,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和意識,如晨起排便、有便意及時排便。當時心想,我倒是想定時,想有意識,關鍵上不出來啊,後來發現在最開始時,上午先多喝水刺激、潤滑下腸道,沒便意也去廁所蹲一會,慢慢養成上午上廁所的習慣後真的就可以定時上了。

而遇上比較忙的時候,緊張的心情就把便便給嚇走了,所以想不便秘,最好在活動加喝水之外,給自己找一個合適的時間,有放鬆的心情,這樣才能真正“排除毒素,一身輕鬆啊”。

排除毒素,一身輕鬆啊
治好了自己的便秘,我个人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希望有這個問題的大夥伴小伙伴們快點行動起來,早日擁有健康輕盈的身體~~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