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8 June 2016

平胸就不會下垂?胸部下垂要打破5個錯誤認知



胸部是不少女性養護的重點,特別是平胸的女性,總希望透過各種方法讓自己的胸部變得更加豐滿。但與此同時,另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愛美的女性,那就是胸部下垂。地心引力這時候總顯得那麼煩人,誰都無法抗拒。

要想預防胸部下垂,你首先還需要打破以下5個錯誤認知:

1、哺乳導致胸部下垂?

不少女性懷孕哺乳後胸部都會下垂,有人認為這是哺乳的結果,但其實並非如此。在懷孕和哺乳期間女性的乳房會增大,之後又會逐漸縮至原來的尺寸。這一長一縮的過程正是導致胸部下垂的真正原因。



2、穿胸罩可以防止胸下垂?

沒有數據表明某種特定類型的胸罩——比如聚攏型文胸——有防止胸下垂的效果。同樣,也沒有任何一種文胸會導致胸下垂但要防止胸部下垂,運動時穿運動型文胸倒的確很有必要,因為重力作用和跑跳時的晃動會拉扯乳腺組織,從而造成下垂。運動文胸像身體的盔甲,可以有效固定和保護胸部。



3、運動可以防止胸下垂?

並沒有任何一種局部訓練可以鍛煉乳房、防止其下垂。但由於如放下面是胸大肌,適當鍛煉一下胸肌,的確可以提升胸部,使其更加挺立。

地心引力對所有人所有胸部都有效,包括平胸。但由於平胸的女性受到拉扯的胸部組織較少,平胸的下垂通常不及大胸嚴重。



5、胸下垂無法預防

雖然誰都沒辦法對抗地心引力,但我們仍可以做一些事情最大限度延緩胸部下垂的進程。

除了戒菸以外,保持體重穩定也是預防胸部下垂的要點,女性肥胖​​時,胸部的皮膚也會隨體重伸展。減肥後,胸部多餘的皮膚卻並沒有隨脂肪消失,且失去了原有組織的支撐,從而下垂。因此,始終保持健康穩定的體重,有助於防止胸部下垂。

快來阻止繼續下垂的胸部吧!快分享給身邊需要的朋友們~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