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 April 2016

进入酸奶的这8大误区



大量吃酸奶不仅不能减肥,还会越喝越肥胖!

1、喝酸奶减肥不能过量

不要以为酸奶能减肥就大喝特喝,无论是什么食物,都要适可而止,喝得过多酸奶会导致胃酸过多,影响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欲。胃酸过多、常常觉得脾胃虚寒、腹胀者,更不宜多饮。对于健康的人来说,每天250克左右是比较合适的。


2、只喝酸奶不能帮你瘦

酸奶的确是减肥的圣品,不仅美味,还能加快脂肪燃烧。但是,只喝酸奶减肥并不科学,不仅会让你在恢复饮食的时候代谢下降,还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对健康和瘦身都没有好处。

3、宵夜喝酸奶很享受

晚上吃得过多而运动过少会导致热量无法充分消耗,长期下去就会造成肥胖。所以,晚上吃得少就是非常有效的减肥秘诀。但是,为了防止晚上能量不够,可以在晚饭后喝一些低脂酸奶,它在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减少热量摄入哦!


4、咸酸奶会让你增肥

咸优格中盐巴所含的钠,会把水分留在体内,反而增加体重,不仅不能减肥,还会让你越减越肥。研究表明,人在1天当中只能摄取6g盐,除却正常饮食,咸优格减肥法会导致盐摄取过量,是妨碍减肥的饮品之一。


5、并非量越大越好

许多人喜欢喝酸奶,甚至把它当成了饮料,每天好几瓶。专家指出,喝酸奶并非越多越好,尤其是保健食品身份的酸奶,更要控制量。专家指出,保健食品是具有特定功效的功能性食品,不能像普通食品一样随意大量食用,而是要注意适宜人群和用法用量,不要过量食用。


6、空腹别喝饭后喝

由于胃酸有杀菌功效,因此,最好不要在空腹时喝含有益生菌的酸奶,一般选择饭后喝效果比较好。为了保留酸奶所含益生菌的活性,喝酸奶前后最好别喝热饮。

7、只能冷藏不能加热

很多人知道酸奶里千千万万的“菌”是好东西,但却不知道如何留住它们。南庆贤教授介绍,在酸奶刚生产出来时,里面都是活菌,只有冷藏才能将活菌很好地保留下来。


8、酸奶不是越稠越好

很多消费者认为酸奶越稠越好,但其实很多很稠的酸奶只是因为加入了各种增稠剂,如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果胶、明胶,过多的增稠剂虽然满足了口感,但对身体并无益处。

有些女孩子为了减肥,会去喝酸奶饮料,事实上酸奶饮料都加入了过多的糖分,所以不能减肥。



▼ 免责声明
本刊所有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并不对文章观点负责。版权属于原作者。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健康验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
品味健康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