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1 June 2015

你有一通老爸的未接来电!




他总是装作漠不关心我,但心里却比谁都着急。


他总是为了家庭整日奔波,却从不说自己辛苦。


他总是用不那么宽广的后背为我遮风挡雨,哪怕自己全身湿透。


我的好爸爸,时间让您一天天老去,我只愿时间再慢些流逝。


当有一天父亲老了,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请你紧紧握着他的手,陪着他慢慢的走。当有一天父亲老了,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请你紧紧握着他的手,陪着他慢慢的走。

就像当年他牵着你的手,陪着你慢慢的走一样。


愿我的父亲永远健康平安!

父爱如山,真爱无言!


我愿意!愿我老爸永远健康!
祝愿天下所有父亲健康、快乐!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 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