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9 June 2015

【父亲节】我们和你一起尽孝心!


爸爸,您辛苦了!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子女与父亲,我们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而我们却泪流满面。

医院里,产房外,你焦急等待,你笑着哭了。多么想叫你一声:爸爸!可是我不会说话。

小时候,那双举着我看天花板的手,刻满了风霜,布满了皱纹。还记得你不停的说:臭小子,越来越重了,爸爸举不动了。


入学的新书包,你帮我拿,送我到校门外, 放学时,你已在等待,感觉一直都在。你说:爸爸那个时代,书读少了,你要多读书。


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你翻来覆去看,比我还开心。你送我去学校,安排好一切。我送你到校门外,你强颜欢笑说:小伙子,加油!

我结婚了,你又笑着哭了。很少喝酒的你,多喝了几杯。我一直清醒地记得你说孩子,以后的路你要自己走,爸爸老了。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爸爸,您辛苦了!关心健康,与Wellness Lab一起!
本周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半价推出父亲节孝心体检普查套餐。详情如下:


现在就下载我们 Wellness Lab 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 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