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9 May 2015

最美的母亲节祝福!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
5月10号,这个周日,
别忘了对妈妈说:
母亲节快乐


生我,您承受着痛苦;
养我,您承受着艰辛;
育我,您承受着劳累;
教我,您承受着辛劳;
母亲节到了,
用我的孝心,祝妈妈开心,
用我的诚意,愿妈妈顺心如意,
祝妈妈节日快乐!


爱是妈为孩儿的梳妆;
爱是门口深情的张望;
爱是妈妈粗大的手掌;
爱是入睡时妈的吟唱;
爱是孩儿病时的热汤;
爱是母亲唠叨的过往。
周日就是母亲节了,
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最动听的话语是母亲的呼唤,
最美丽的容颜是母亲的面容。
当我们回到家,
最想见到的是母亲;
当我们远离家,
最惦记的是母亲;
当我们快乐时,
最想和母亲分享;
当我们痛苦时,
最愿向母亲倾诉。
母亲节到了,
天使爱美丽向全天下的母亲,
致敬!

您对我的爱谁也无法代替,
您对我的情谁也难以比拟,
您对我的意谁也难以取替,
您对我的恩谁也无力相比,
您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我惹您生气您照样把我疼惜,
您脸上的皱纹都绽放着花样的美丽,
亲爱的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健康幸福身体好!
世上只有父母才会时时刻刻地想着我们,
其他都是浮云.
祝愿我的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传下去!
母亲节快到了!
我想对妈妈说:老妈,我爱您!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不妨让你朋友也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共同成为我们App的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