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8 June 2015

残阳如血,父亲的背影被拉的很长,这还是儿时给我当马骑的父亲的背影吗?



        父亲,我多么希望在您渴时为您递上一杯茶;在您累时帮您按摩;在您吃饭时,帮您盛饭,给您夹菜;在您回到家时,甜甜地叫上一声“爸爸”……我做这些是出于对父亲的爱!虽然这些爱无法与父亲给予我们的深深的爱相比,可我能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地告诉你,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我将加倍爱我的父亲,多么希望父亲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伴我一生,父亲,有您生活才更精彩!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推出:
感恩父爱,健康相伴活动
       --父亲节真情回馈 有“礼”相伴
活动时间:6月1日-30日


劲爆消息
现在就下载我们Wellness Lab 验血中心的手机软件以得到更多健康知识及优惠活动吧!
Download Our Wellness Lab Mobile Apps to get more health info and promotion now!
Available on Google Play Store and Apple Apps Store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App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