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 April 2015

㊙重 大 机 密 揭 晓㊙!!


亲,终于上当了!
你果然大智若愚,
愚的可爱~
因为绝对来值了...


首先祝您——
收入年年有“愚”,
心情天天“愚”快,
家人“愚”水情深,
机遇“愚”翁得利,
情谊“愚”重心长,
财富“愚”日俱增,
好运出乎“愚”想,
美名家“愚”户晓,
智慧“愚”擒故纵,
如意“愚”取“愚”求,
幸福“愚”味无穷,
人生“愚”发风光!


知道为什么忽悠你进来吗?
据说愚人节要整最在乎的人,所以整你进来首当其冲没商量!


^o^愚人节有一个最令人发指的功能,那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犯傻上。


让你进来除了想“愚”你一起“愚”乐,还有很多心里话要“愚”你说


此刻,我“愚'你一起重温
两个小故事


  故事一:猫和猪是好朋友。一天猫掉进大坑, 猪拿来绳子,猫叫猪把绳子扔下来,结果它整捆扔了下去。猫很郁闷的说:这样扔下来,怎么拉我上去?猪说:不然怎么做?猫说:你应该拉住一头绳子啊!猪就跳下去,拿了绳子的一头,说:现在可以了!猫哭了,哭得很幸福。
有种朋友不是很聪明,却值得你终生拥有。


你既聪明智慧,又像那傻傻的可爱的小猪跳进来了,让我感受到了小猫此刻的幸福,拥有你这样忠厚实在信任朋友义无反顾的愚友,格外幸运,


   故事二:小狗对小猫说:你猜猜我的口袋里有几块糖?小猫说:猜对了你给我吃吗?小狗点点头:嗯,猜对了两块都给你!小猫咽了咽口水说:我猜五块!然后,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猫手里,说:我还欠你三块...这不是低智商的笑话,而是,喜欢和爱,只有情义,没有道理。大智若愚喜欢你的愚
友,是最值得珍惜的朋友。


骗你进来,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秘密要告诉你,堆积在我心中已经很久:


心中有个小秘密,蒙尘很久,一直没有告诉你,那就是——

我知道,
喜欢主动买单的你,
不是因为你傻或钱太多,
而是把友情看的
比金钱重要。

合作时愿意让利的你,
我知道,
不是因为笨,
而是懂得分享。


工作时愿意,
主动多干的你,
我知道,
不是因为呆,
而是懂得责任。

每次吵架后先道歉的你,
我知道,
不是因为错,
而是懂得珍惜。


愿意帮我的你,
我知道,
不是因为痴
或欠我什么,
而是把我当真朋友。


你不要以为我忽略了
这简单的道理
我不会觉得理所當然。


大智若愚的您,
一直深深的感动着我,


只是我不太善于表达,
没向你倾诉过,
我深深的感激之情,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
终于跳进来,
给了我倾诉的机会,
我从心里向你表示
深深的谢意!

我一定会学习你的
优良品质和智慧,
珍惜我们的友谊,
永远“愚”你一起
风“愚”同舟,

并真诚的祝愿,
你与你的家人,
永远健康快乐!

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肩,
互相帮助,
同甘共苦,
度过幸福的今天,
创造美好的未来,
迎接更好的明天!

 更多健康信息及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Wellness Lab 健康验血中心
如果您喜欢本篇文章,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健康资讯,品味健康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